凈土宗,又稱凈宗,根源於大乘佛教,專修執持阿彌陀佛之名號,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凈土。 為漢傳佛教影響最大的念佛修行法門之一。 淨宗在中國始於東晉廬山慧遠大師,尊為初祖,歴經一仟五百年, 經久不衰。其後傳至清末民初之印光大師, 尊為十三祖。臺中蓮社雪盧老人(李炳南老居士)為印光大師學生, 而 空法師,則是雪盧老人的弟子,是故淨空老和尚深得淨土之真傳,尤為難能可貴的是淨空老和尚有感於末法時期眾生剛強難化, 故爾在海內外世界各地成立了淨宗學會,專宏專修此難信易行之淨土法門。

亞特蘭大四眾同修有幸於二十世紀八,九十年代數次迎請淨空老和尚弘法利生,併於一九八八成立了亞特蘭大淨宗學會,多年來在此殊勝道場, 同參道 友共修共助,聆聽法師開示,繫唸萬字洪名,福慧雙修,法喜充滿,自不可言。

亞特蘭大淨宗道場從歴經多年的變化,從過去的同修地下室,發展至今日頗具規模之佛堂共修道場,深感諸同修之參與,護持,和奉獻。 亞特蘭大淨宗學會在此至誠禮請四眾同參道 友一同修學,同生極樂。